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汇聚优秀设计团队,倾力打造时尚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9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品牌莎斯莱思Saslax自创立以来,凭借着精准的时尚眼光和敏锐的市场触觉打造出一流的品牌形象,以每年超过30%的发展速度,成为中国服装行业的时尚坐标,成就了卓越的市场地位,可谓业界翘楚。

Saslax莎斯莱思以中国广州为中心,辐射全国乃至全世界,并逐渐在闻名时尚之都香港、东京、伦敦等地设立了研发中心,有着倍数成长的品牌旗舰店,让优雅风范布满时尚的地图。发展至今,一直致力于打造既有实用功能又富有独特优雅品味的服饰的Saslax莎斯莱思以其独特的品牌文化和经典英伦风范在国际高级时装界享有盛誉。

莎斯莱思Saslax的设计师们与时尚设计界拥有着共同的价值观:精益求精、创意无限、热衷追求最新潮流。加上对工艺与细节的精致追求,使得莎斯莱思的每件作品都是一件件富含创意,美妙奢华的艺术品。

而时尚品牌Saslax莎斯莱思为了进一步加强自己与设计界的联系纽带,在邀请到极富传奇色彩的英国新锐设计师加入后,还融入了国际买手制。事实上买手这个工作,在时尚圈里至关重要。买手们在国际时尚市场收集时尚素材,把握市场方向,看准消费群体,让独树一帜的时尚品牌莎斯莱思更加贴近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