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浙江宁波石浦欧恰恰新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9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些事情真的是可以传递的,比如欢乐、笑声、幸福、正能量;还有,欧恰恰旗舰店的新形象。

浙江宁波石浦欧恰恰新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现场客户数十次排起长龙,当天业绩已经突破三万。

这次多说几句文艺话。因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大家也会看到更多的欧恰恰旗舰店新形象在全国各地开花。每次新形象开业,我都会给同事要来终端客户的照片,看着这些信任与支持的人脸上洋溢自信的微笑,这一刻,更能深刻感觉到我们工作最大意义所在。

“……吸满阳光的眼睛,才能照亮世界。”过了少不更事的年龄,才觉得这句话比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更能让人感到温暖。当自己的价值完全体现,你所付出的一切像阳光一样照进现实,那些无数的加班熬夜,绘图构思,版型更改,生产调整原来都是一颗颗闪耀的明珠,缺之是多么的乏味。

上帝丢给了我们太多理想,也给了我们足够完成理想的时间。欧恰恰&恰贝贝设计师品牌童装一如既往的向前,无论是我们的产品、陈列、形象、推广,只要你需要的,都是我们努力的,纵使不能抵挡黑夜的来临,也要站在星空下仰望光明。

所谓品牌,不过就是一种“昂着头的艺术”,可是我们愿做一种饱满低头稻穗般的品牌,让众多终端商都收获满满,祝浙江宁波石浦旗舰店越来越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