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什么夏装好看 雨珊2015夏装新款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5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每一个女性都是有这样的想法,去年夏天的衣服今年就不想穿了,并不是因为去年的衣服坏了、旧了,就只是单纯的不想要了,所以每到要转夏的季节女性总是要研究今年夏天穿什么衣服好。那么今年打底穿什么样的夏装好呢?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时尚的女装品牌今年的夏装新款吧。

简单雪纺白色短袖,透明的袖子,让你有一种朦胧的小性感,可爱的娃娃领更是让你有一中小女人的妩媚,加上这件墨绿色的网纱长裙,这样的你一定是最优雅迷人的。

当然白色的短袖总是那样百搭,你还可以搭配这件黑色的波点小裙子,让你变得更加的俏皮和可爱,简单随意的穿着更加大气。

夏天女性最怕的是什么,那么当然就是晒了,这件蓝色的中袖可以很好的防晒,保护你的肌肤,里面搭配一件简单的黑色无袖,清爽穿着在夏季更加舒适。

雨珊2015新款夏装,是你这个夏天最好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