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Marcuss——2015春夏新品植物印花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4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几大国际奢侈品牌的男装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或者是今年一月的佛罗伦萨Pitti Uomo男装展的街头,都不难发现,带有植物印花图案的服装最吸引眼球。

Marcuss2015春夏植物印花成为男装的主导性主题图案趋势,该主题印花着重展现了生机勃勃的大自然,给人深刻的视觉印象和感官魅力。

图案和色彩的搭配上相得益彰,描绘出活力多彩的轮廓,整体造型显得既时尚、舒适,却不失沉稳,并进一步传导出会生活、有活力、有激情的新精英内在。

时尚的香草绿丛林印花,充满着大自然的张力与活力,打开丰富自由的身心感官,热情拥抱生活,以艺术时尚的姿态传递新精英的本质生活态度,带来深入人心的现代启示。

秉承一贯大气的设计风格,时尚的印花,高品质的面料,更能突出穿衣者的个人魅力,充满质感的单品,层次分明的搭配,让植物印花系列简约而不简单,营造出一派现代奢华艺术的时尚优雅风格。

Marcuss2015春夏新品已全国上市,为您呈现最极致品位的时尚搭配,欢迎莅临全国各大店铺进行挑选。

关健词:2015春夏新品 印花流行趋势
下一篇:有性格爱心公益行 我们在行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