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棉麻印花装 演绎时尚文艺森女范儿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21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森女们来说,她们所穿搭的服装在一些人眼里似乎有点点的另类。不过,作为森女一族的小编来说,这种棉麻面料的服装加上中国水墨画的印染,宽松的版型,穿在身上是多么的舒适。“无知”的你们,如果体验到森女装的魅力所在,想必你也会加入到森女一族。 

现在“木子衣芭”已经成为“森女族”放松心情和DIY自身形象的选择。在木子衣芭女装中,小编钟爱这种水墨画印染的新装。棉麻面料,上面印染着是自然界的花朵,虽然色调偏暗沉,但是这种墨色与红色之间的碰撞,似乎让你置身在这种景色之中。宽松的上衣,加长的衣摆搭配上一条紧身的小脚裤。宽松与紧身,这种协调性的搭配备受妹子们的喜爱。如果你是森女一族的妹子,可以现在就尝试这种印花装。 

这种印花不仅仅可以出现在上衣之中,淡淡的水墨画上衣,加上印花的及膝裤还有一双平底凉鞋。在这一身上,我们不仅仅看到了森女范,还有些许的文艺感有没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