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春季外套如何搭配 春季针织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0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般小孩只会感觉冷热,但是不知道该穿多少衣服,春夏季节的交替季节连小人都不知道该如何搭配,小编每天都在感叹,感觉连续一个多月都没有一天能穿对衣服,要不就穿多了,要不就穿少了。都不知道到底是该如何穿搭,安娜爱登童装做个比你会穿搭的小助手。

小助手来了,妈妈们也该松懈一下了。不要每天早上起来就看天气,翻衣柜看看有什么适合穿搭,安娜爱登童装2015春夏新款服装款式,这个天气不管是冷还是热一件外套肯定要准备好哦,小女孩穿连衣裙、半身裙等这些款式,没有到真正夏天一定要配上一件针织开衫,随便什么颜色都可以,不过看似亮色更加的俏皮感觉
哦。

别说男孩子怕热,这种观念其实是错的,该怎么穿还是要穿的,就像是现在的天气一样,如果穿的少真的只能挨冻了,春捂秋冻也是这么来的,春天不要过早的贪
凉,给小男孩也应该准备一件针织开衫,可以是深色但是要有一点亮眼的颜色带你在着,这样才亮眼,T恤+格纹休闲裤配上深蓝色开衫帅气十足。

关健词:春季外套搭配
下一篇:110-115码童装怎么搭配 四五岁小孩要穿多大码衣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