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外套搭配 早春什么颜色外套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8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的太阳就是看着比较刺眼,但是非常喜欢,两天的冷空气貌似已经过去了,应该可以换下春装了吧,大太阳已经看到了,赶紧让我们春天浪起来吧,五色五图女装春季外套款式搭配,春天流行什么样的外套呢?赶紧来看看吧。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一件绿色的外套款式搭配,绿色清新魅力十足,内搭一件黑色雪纺衬衫,雪纺衬衫款式可以单穿,配上一件孔雀绿长款外套,下身搭配一条白色打底裤,白色和绿色都是比较清新的颜色,雪纺衬衫黑白色的点缀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粉色外套搭配,春夏季节就是以浅色系为主,粉色外套效果也很不错,粉色外套内搭一件白色蕾丝打底衫,下身搭配九分裤,一条紫色九分裤非常扎眼,春季外套的搭配,随心所欲,有绿色的青草点缀,你怎么搭配都行。
藏九:黑色流苏T恤裙搭配 流苏T恤裙怎么搭配

可能也许我们该从甜美的装扮换种风格了,但这也只是小编的一个建议而已,如果不想要换风格,那也来看看小编为你推荐的两款流苏T恤款式,流苏的元素点缀将一件普通的T恤装扮出不一般的感觉,藏九女装黑色流苏T恤款式搭配。

黑色经典的一个颜色,黑色T恤也是非常百搭的,纯色系黑色,下摆流苏的点缀走路的时候流苏可以随着浮动的步伐而舞动起来,T恤也比较的简约,图案还有字母的修饰,效果也是非常不错,斜挎包的搭配更适合休闲穿搭。

黑色T恤裙也可以换种流苏的点缀,从腰部到下摆都是流苏的设计,这款流苏可是非常大气的哦。这么长的流苏看着都很好看,而且还很个性,黑色的T恤裙也比较经典,一点点白色的字母点缀,整体就尤为不一样了,藏九女装性感黑色T恤裙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