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10-115码童装怎么搭配 四五岁小孩要穿多大码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0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也许你不知道小孩该穿多大码数的衣服,可能要带孩子去试试才知道,又或许你已经了如指掌了,那些都没有关系,有些妈妈还是不太了解的,不管你是懂或是不懂,小编今天介绍的这个婴童品牌绝对不会错,多一个品牌多一条退路,缤果贝琦2015春夏新款教你四五岁的宝宝适合穿多大的衣服。

缤果贝琦童装四五岁小孩适合穿多大的衣服呢?小孩的衣服一般都不会分S/M/L等这些码数,而是90/100/110/115这样子的码数,你知道四五岁的小孩该穿多大的呢?小编建议一般四五月儿童都适合穿110/115两个码数,除非个别身高或是身材的宝宝除外哦。

缤果贝琦童装就是为婴幼儿童打造时尚穿搭,如果还不知道自己宝宝穿的尺码,可以直接店内咨询,不管是带上宝贝,还是没有带去,导购员都会给你准确的意见,不会让你有换货的麻烦在。缤果贝琦童装春夏新款已经上市,妈妈们赶紧给宝贝准备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