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亲尚亲子装河南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0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浪漫的四月生机盎然,处处可见蓬勃的生命力,而温暖的四月当然也是最适合春夏装上市的季节,于是很多服装品牌都纷纷选择在浪漫的四月开业,亲尚亲子装便是趁着春风和煦,阳光明媚的四月增添了新成员。热烈祝贺亲尚亲子装河南店今日隆重开业,祝店主李姐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新老顾客多多支持哦!

亲尚亲子装是广州尚善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亲子装品牌,产品采用纯棉面料,主要分为商务休闲装、休闲度假装、时尚派对装三个风格系列,满足了亲子间不同场合的穿衣需求,是备受80后、90后妈咪爹地喜爱的亲子装品牌。亲尚亲子装每一季都会推出全新新款供广大消费者选择,而此次新店开张,亲尚当然也有各式春夏新品亲子装全新上市,这个春夏想要和你的孩子一起穿着有爱的亲子装出街吗?那就赶快到店选购吧!

时尚新颖的款式,休闲舒适的穿着体验,温馨有爱的亲子装,一定能让你们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如果你想跟你的孩子更亲近,那就不能没有一款亲子装!新店开张期间还有超值优惠和折扣等着大家,赶快带上你的孩子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