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春季文艺范男装 文艺范男装如何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8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最能打动人的画面是什么?读书?弹吉他?听歌?...其实很多时候男人自然、朴实、简约的文艺范服装搭配,往往能给女性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那么在浪漫的春季男生怎么搭配衣服才能尽显青春文艺范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这款简约的黑白竖型条纹的男士长袖衬衫,水洗的面料让一切就变了味道,有点深沉有些复古,不变的是书香气息依旧浓厚。搭配上水洗牛仔休闲裤,脚踩白色的休闲鞋,一切就是那么恰到好处,文艺男装扮,分分钟的事。

藏青色的圆领套头长袖针织衫,整体的设计成直筒版型,穿着柔软随和,下摆采用螺纹的编织,松紧适度,让你在什么时候都能够伸展。内搭白色T恤,露出白色的圆领边,更具时尚品味。下穿黑色休闲裤,脚踩牛筋鞋,文艺范十足,让你足够吸睛!

关健词:文艺范 文艺范男装搭配
下一篇:炎亚纶化身纽约客 暖男VS冷都男你更爱哪一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