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忆花寻显现女性淡雅气质 秋季将文艺范进行到底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4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有自己的个人风格,还有自己的喜好,正是因为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才能够呈现出多彩的生活景象。散发淡雅气质的女性总是能够有魔力吸引住他人的眼球,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忆花寻女装品牌显现女性淡雅气质,秋季将文艺范进行到底。为女性提供文艺范的穿搭,提升女性气质!

忆花寻

一款杏色的棉麻文艺风西装版型的休闲外套,颜色柔和清新,版型利落大方,提升了造型的气质,融入了竹子图案让造型更具韵味。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柔美知性。整体色调搭配经典柔和,文艺范的穿搭风格,显现出女性淡雅气质!

忆花寻显现女性淡雅气质 秋季将文艺范进行到底

当下针织单品运用的频率高,女性可以尝试为自己挑选一款亮色系的针织单品,提升造型的亮度,避免单调。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红色的高领针织衫,颜色鲜艳饱和度高,显白,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流苏衣摆设计让造型更具看点。下身搭配一条黑色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整体造型运用了经典的配色,呈现出了简约不失气质感的穿搭!

忆花寻女装品牌显现女性淡雅气质,提供品质单品!更多气质女装搭配,关注忆花寻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