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色彩千千万独宠黑色 这样穿让你酷中带点文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1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的世界是五彩斑斓的那就怎么样,色彩千千万我还是钟情于黑色带来的纯粹。不用担心搭配上出差错,也不用担心会成为人群中扎眼的那一个,但这份以低调的姿态呈现出的反张扬,反而让黑色控们总是能够成为让人移不开眼的对象。酷中带点文艺范,快来跟着学穿起来吧!

小个子女生不是说就不能扮酷了,只要打开方式是正确的就可以。黑色打底衫搭配黑色阔腿裤装,这样的确有点儿普通,那是因为这件外套还未出现呐,蝙蝠袖的款式外加皮料的设计,酷中还不忘带点小可爱,比起那种甜甜的公主风,是不是更经久耐看呢!

宽大型的风衣可不是只有高个子才能撑得起来,萌妹子们也能驾驭出另一种味道。宽松A字版型足以容纳第二个你,也恰恰是这样,让你看起来更加瘦弱更能激起保护欲望,搭配黑色打底裤与白色休闲鞋一起穿着,是不是也有几分耐人寻味的文艺范呢?

图片来源:YBS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