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文艺女装的搭配 穿出自己的文艺范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17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大家在穿衣的时候风格多变,有的人一天一个样,有的人是一个风格坚持到底,其实时间这么长,不如让自己变成百变多样的,尝试一下其他风格也未尝不可,今天小编要推荐就是文艺风,相比大家听说过文艺女神这一词吧,文艺风不仅能将女性的优雅与温柔展现出来,而且还带着一种脱俗的气质,一起跟随小编到底色女装了解一下文艺风的搭配吧。

底色

这款毛衣连衣裙是不是很好看,领子的设计保暖又好看,版型是很宽松的一种,穿在身上不会感觉束缚感,很是舒适也很简约的一款毛衣连衣裙,而且这款连衣裙不挑人不挑身材哦,百搭的一款连衣裙,袖子与裙摆的设计是不是很好看,很出挑的一款连衣裙,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高挑又好看。

文艺女装的搭配 穿出自己的文艺范

这款黑色大衣的搭配也很好看哦,内搭一件蓝色毛衣,半领高的设计经典大方,而且没有其他设计,就是简简单单一家毛衣却穿出来时髦的气质感,下身搭配一件黑色半身裙,高腰的设计轻松穿出大长腿,而且版型是很宽松的,随身带着一些慵懒风,黑色条纹大衣的搭配很好看哦,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简约。

底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