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龙色年华】全球私人定制西装品牌,上品男人的专属衣柜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7 13: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凤色服饰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旗下主营男装品牌—龙色年华,全球私人定制服饰顶级品牌,法式的浪漫风情在人们的心目中根深蒂固。众多高端服装融入着法式的精致与细腻,将对生活的激情与热爱尽情的展现。龙色年华品牌男装也充分体现崇尚尊贵、时尚、自由、健康、和谐的法国浪漫主义情怀气息,同时彰显现代都市新贵族的青春与活力。

龙色年华品牌男装定位高端,在产品中较多应用剪裁技术、新工艺技术、新流行面料搭配技术、差异性颜色调配技术、时髦图案处理技术、条格针织技术等方法来演绎时尚男装中的经典款式中的精品呈现。从整体设计风格、设计细节到剪裁做工细节处理上,无处不在体现新时代现代都市新贵族具有的绅士气质与风度的法国浪漫主义情怀时尚男士的生活方式与品味追求。

一个品位时尚的男性,会非常注重不同场合的装扮。比如酒会,婚宴,商务会议等,都得保持着自己的风格与特色,给人留下绅士,阳光,沉稳的形象。龙色年华,为您私人定制西装礼服!

凤色服饰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坚持“诚信合作 创新 共赢”为经营理念;秉承以“设计为灵魂,铸时尚绅士”为宗旨;以打造“国际时尚服饰领导品牌”为经营目标;采用先用管理技术、信息化技术为营销手段;面向全国整体开展多层次立体性的品牌推广与市场活动。

龙色年华诚招全国实体加盟商与线上特约合伙人!凤色服饰集团总裁颜海辉先生诚邀您的加盟与合作,共同为男性撑起一片时尚的天空!

让世界了解华服,让华服改变生活

保护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

振兴中华民族华服原创

传承底蕴深厚的中华文化

彰显男性绚丽的高贵品质

让中国奢侈品服饰走向世界

善良、热情、诚信

与坚持梦想者同行

与坚持信念者同行

与正义者同行 让世界多一份爱与责任

但,我们能做到让更多的人一起推动

热烈欢迎与我们有共同梦想追求人士携手共赢

诚招全国实体加盟商与线上特约合伙人

我们与时代相遇,我们自与世界相识,我们自不辱使命!

感恩有您一路同行,弘扬东方文化。圆亿万女性旗袍梦!

全国加盟热线:400-806-2866

网络 )
关健词:私人定制 高级定制
下一篇:什么是雅痞风?春季雅痞风男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