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重要场合怎能雷同?你需要一件私人定制的西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3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西服是男性的宠儿,搭配起来也是简单且不容易出错。男士们要学会根据不同的场合来决定着装,看似相差无几的西服,如果穿错了地方,有时候可不是闹笑话那么简单的事哦。为了慎重起见,私人定制一样独属于你的西服,就不要担心“关键时刻会掉链子了”。

出席商务场合的时候,对着装的要求比较正式,所以不适合太亮或者太年轻的色彩。经典沉稳的黑色可以说是不二之选,因为是量身定制,在身形长短方面都与你完美贴合,彰显你器宇不凡的男性魅力。可以用一条红白灰斜纹领带来打破黑色的沉闷感,既不会觉得不庄重,又给服饰增加了生机感。

当你出席娱乐性比较强的大型派对的时候,着装上也可以相应的变得活泼一些,像这样粉色格子外套内搭白衬衫加薄荷绿色小点领带的搭配,就很不错,下身又搭配一条静谧蓝色西装裤,有种将马卡龙穿在了身上的感觉,这样的“奶油小生”装扮,想不在派对上拥有好人缘想必都是一件难事呢!

图片来源:壹尚王者

关健词:西服搭配 西服套装 男士西装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英伦风男装搭配 男士衬衫配什么外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