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POOK 2017春夏“私人定制版”相约小猪班纳总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0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内童装品牌领军企业广东小猪班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时尚中大童品牌朋库一代POOK正式发布了其2017年新品发布的时间及地点,这消息以洪荒之力瞬间引爆了童装市场,备受注目。

POOK 2017春夏新品,从准备到召开,历时半年之久,设计师团队走遍了世界各地,拜访了众多国际服装设计大师,在国内的大江南北也留下了他们采风的足迹,寻找设计灵感的痕迹。在这段漫长而又艰辛的学习考察之旅,设计师们终于找到了归属POOK2017春夏新品的灵感及目标,设计师们也深信这又将是他们再一次的巅峰之作。

据悉:此次POOK春夏新品分为几个大系列,每个系列的主题,颜色,工艺,元素都融入了很多目前国际最流行的时尚元素,在衣服扩型面料都下足了功夫,根据人体穿着习惯爱好及生活场景来设计衣服的结构及工艺,这就跟当今市场最流行的私人订制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让我们一起静静的等待那一刻到来,一起体验POOK 2017春夏新品发布的那一天,看有哪些惊喜吧!约吗?相聚9月6~8日小猪班纳总部工业园。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豆豆衣橱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杭州站)邀您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