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四月分加盟什么内衣品牌比较好 内衣品牌招商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06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已经是四月份,新年至今已经过去数月。一直想在内衣市场打拼的你,是否至今依旧没有找到合适自己加盟的品牌?如果在四月份你依旧没有还是自己的事业的话,那就看看小编的建议是否能够被采纳吧。 

在四月份加盟内衣,正好赶上消费者内衣换新的时候,在此时你的销售将不会成为问题。如果你想加盟到一个比较具有竞争力的品牌,小编建议你走进都市千彩丽人内衣品牌企业。

该品牌是由香港都市丽人有限公司2010年制定出\"顾问式+体验式营销\"经营策略,大力倡导\"丽人内衣体验馆\"连锁经营模式。同时,2012年,香港都市丽人内衣有限公司旗下都市千彩丽人针对电子商务市场,打开O2O线上线下品牌体验理念,加入天猫,正式运营\"都市千彩丽人旗舰店\",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线下实体店,生活馆体验产品,线上以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购买,让更多的消费者买的实在,穿的放心。

为了能够更好的拓展市场,不断的创新自己的运营渠道。现在线上线下其发展,使其在市场中的发展更加的快速。对于这个有实力的内衣品牌,是否有加盟的意向呢?

只要你的店面在15平方以上即可,加盟都市千彩丽人内衣品牌,投资小、回报大;产品好、质量优;风险小、开店快;省时、更省力;入行简单、无需经验。有意向者,现在就赶紧为都市千彩丽人留言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