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OUXIZI尤西子秋装新品发布会唯美落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06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20日,YOUXIZI秋装新品发布会唯美落幕。这一季,YOUXIZI致敬经典,以THE MODS为主题,用时装对60年代的艺术人文情怀顶礼膜拜。 

秀场之上YOUXIZI再现MODS的复兴。赶紧跟随小尤LOOK一下【秀场精彩瞬间】吧! 

酷帅的黑色系席卷整个秀场,Vintage胶片唱片与色彩鲜亮的MOD色调激烈碰撞出时尚新定义。 

 

15时尚羽绒服流行发布会以FREEDOM WINGS 为主题,白色渲染出简洁利落而摩登帅气的气质,羽毛悬挂装置、实验光装置、金属雕塑传递出新锐的现代艺术概念。

当经典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力,当设计被植入了艺术的基因,经典则不止于复制过去,设计也不止于追随潮流,YOUXIZI在变换莫测的时尚界继续特立独行的前进。

关健词: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四月盎然!热烈祝贺淑女时代连签江西3家新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