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四月份T恤怎么搭配好看 简约T恤穿出抢眼闺蜜装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4-03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再过几个小时,我们就要迎来清明节小长假啦,虽说这个节日可能多数人不会安排其他外出的行程,但是也不妨碍对穿衣的追求啊。而且经过三月份这起起伏伏的气温影响,也是时候好好考虑一下四月份的穿搭啦。总的来说,四月份天气依然多变,但是高温天气也会逐渐的多起来,在所有风格的服装中,休闲装应该是最合适的。

气温升高,人也慢慢得开始浮躁起来,这时候如果不穿的舒适一些,只会是更加的烦躁,所以简约的T恤搭配成为了大部分人的首选。而印花打底裤更是迎合了春季的特色,不管是宅家还是外出都可让自己更加轻松自在。

如若与闺蜜出游,那么又怎能少了一款闺蜜装来吸引眼球呢?就算只是T恤搭配印花打底裤这样普通的装扮,只要略施粉黛,就足够在街头脱颖而出了,加上将衣摆一小部分塞进裤子的小细节,更是将身材拉高了不止一点点。

图片来源:贝纳通2015春夏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