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冬春交换之际 时尚保暖两不误
服饰编辑:star
2015-03-25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隔一天,大家又要经历一次“气温过山车了”。虽然不像上周六、周日那样,“气温过山车”带着市民一夜之间穿越了一个季节,从夏天直接跨越到了冬天再到夏天。
冬春交替的气候经常忽冷忽热,给我们许多达人们都带来了春季穿衣的烦恼?穿多了怕人家笑话,穿少了又会觉得很冷,容易感冒。那么该如何才能时尚保暖两不误呢?

深蓝茄克百搭

深蓝色的茄克同样也是非常经典的搭配单品,在这个季节选择这样类型的外套搭配起来也是很简单的,内搭选择的是暖色的毛T,搭配简单的深色休闲裤,上衣内搭衬衣可以起到保暖和点缀的效果。

时尚单西+横纹毛T+衬衣

时尚单西是这个季节非常百搭的单品,简单的搭配天蓝色的衬衣作为内搭,加上保暖尚佳的横条毛T,下身选择搭配的是浅色的裤子,灰色的鞋子,整体搭配看起来非常不错。这种时尚绅士搭配非常适合出行任何场所。

浅灰色茄克

浅灰色茄克并不是很常见的,但是这种风格的衣服同样也可以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震撼,加克服从整体上看都是非常不错的,A字型的茄克,采用的是个性特征领口休闲的风格设计,显得更加的时尚,更能吸引眼球,搭配浅色的休闲裤,很大牌的风格,绝对显气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