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婉甸CHIC首秀:Otherworldly魔幻丛林演绎仙境之旅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19 17: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18日,上海)2015年中国国际服饰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序幕。时尚女装品牌婉甸完美演绎服博会首秀,结合的品牌展区的新品陈列,为在场观众诠释2015新一季的时尚元素,带来本土时尚势力的突破性冲击。 

艺术融合 东方神韵冲击秀场 

婉甸此次将 “Otherworldly” 魔幻丛林搬到秀场,靓丽的模特在似真似幻的丛林T台曼妙穿行,展现别样的生命活力。模特们踏着现场的音乐节拍,撞击出别样的火花,跃动的脚步拨动心弦,将婉甸倩影深深镌刻在每个观众的脑海中。 

从服装到秀场,婉甸讲究生态与灵气,展现女性的生命本源美。纯白基调混搭趣味丛林元素,魔幻和自然在碰撞中找到和谐平衡;用艺术重启对自然的观感,用虚实打破传统视觉界限,以超凡时尚解密生命动力,让个性最终在时空光影中精致灵动演绎。暮光、灵性、年华三大系列在颜色上大玩基础色和趣味亮色的搭配组合,剪裁讲究几何秩序的凌乱与和谐。秀场上各样绚烂的立体花卉,花与影、色与形的相互捕捉与碰撞,让人感受到奇妙的魔幻与纯粹。东方神韵和西方艺术相结合,本土的好作品为何不能冲击大家的时尚感官呢? 

灵动之缘 美好新品梦幻呈现 

除了秀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婉甸展区也体现出其作为一个国内优秀服饰品牌的一流实力,让展区成为会场中第二个美丽丛林当然又是婉甸的一次大手笔设计。本次场馆的布置灵感来源于“兔子洞”。与婉甸的品牌logo灵动的兔子形象相符合,向观众呈现婉甸自然和谐的品牌理念。整个场馆入口就好像是兔子洞洞口,邀请大家步入其中,仿佛体验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般,感受设计师在本季系列中的独特匠心。 

本季新品中,各式花草植物化身为印花跃于服装上,感官上与很多浮夸的印花不同,婉甸的印花更精致用心,旨在不经意间打动人心。清新素雅的印花,蕾丝或是纱网材质的拼接,搭配着几何拼接的外套或是率性的亮色西装外套,亮眼却绝不腻人,一切都恰到好处。整体服装的气息也像大自然一样和谐,惊艳却不争艳,恬淡处之,与婉甸想要女性表达自身的自信与魅力的主旨相融合,这是来自本土品牌的温柔和美好意愿。
关于婉甸
上海婉甸服饰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品牌特许加盟经营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服饰公司。品牌定位于“英伦风尚潮流女装”, 沿袭英式贵族摩登精致浪漫之风,站在东方审美的角度上,从经典音乐、绘画、电影等艺术领域中涉取潮流密码,演绎自然灵动的中西摩登风范。
婉甸凭借鲜明极具标识性的品牌形象,并以其丰富的产品系列、优质的顾客服务、现代摩登的店铺形象,向人们诠释着别具一格的英伦风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