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无袖高腰短裙 清凉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7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来临,夏季还会远吗?女人的衣柜里总是缺一件衣服,每次换季穿什么衣服都是女性懊恼的一个问题。衣服只有适合自己的,那样才是最好的,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美,那么接下来就为你介绍几款精致的高腰裙,来挑选最适合你的裙子吧。

炎炎夏日最需要的就是凉爽,这款亮黄色的无袖高腰裙最适合不过了,明媚绚丽的颜色,带给人不一样的视觉冲击。袖口和领口的边缘两条黑色的线条,增添了一点青春的气息。白色的蕾丝悄悄从下摆探出头来,带着少女般的天真烂漫。

说到绿色是不是总想起大自然,但是绿色也是可以性感妩媚的,像这款无袖绿色高腰裙,上身袖口和领口全部采用黑色蕾丝,加上绿色下摆上铺的薄薄的黑色网纱仿佛歌舞剧般的华丽性感,简单束腰设计显现你的小蛮腰,有种野性的魅力。

“红装素裹,分外妖娆”,这款由上至下,花朵颜色渐渐加深的裙装,白色蕾丝的肩带设计,带给你清新自然地感受,但是花团锦簇的裙摆下露出修长的双腿,令人遐想。高腰的设计更是拉长腿部线条,妖娆不失可爱。

这些优质的高腰裙怎么能让你不心动呢,来安姬曼女装,让你清凉一夏。

图片来源:安姬曼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