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想要纽约街拍范儿? 高腰裙装穿起来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03 16: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注时尚的女生,一定知道“高腰”的含义。即便是没有梦想的大长腿,一件衣服也能拉长你的腿型。高腰与时尚的结合,既有摩登潮流的风尚,也有修身瘦腿的视觉,让你自然秀出纽约街拍的范儿,度过一个混搭而充满fashion的初秋。 

蕾丝拼接璀璨图案连衣裙,多彩不规则的图案加数字构造出杰西伍独特魅力加上黑色的裙体更是彰显独一无二的气质,搭配蓝色手提包和黑色英伦马丁短靴,让人感受到酷帅的同时,也能感受气质女王的淑女风范。 

摩登的短款牛仔上衣充满酷炫帅气的机车风,缀上美国国旗图案又带有一丝牛仔风范。纯白蕾丝连衣裙是本淑女的标配,搭配上帅气的牛仔上衣却也一点都不违和,酷帅的风飘动,更有一股清新之感。谁说两种迥然不同的风格不可以搭配?只要穿出自己的个性又有什么不可以。 

百搭单品白色收缩式上衣,休闲舒服又显得简约利落,搭配圆点提花百褶半身裙,百褶裙本来就是经典显瘦凹造型的神器,加上圆点提花的图案,优雅飘逸,变身高瘦美小清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