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膝半身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冬天高腰裙选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2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展现深沉的感觉,这肯定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在经过一系列的深沉之后,大家对于秋冬季节的穿搭已经有所改观,不是耐脏就好,而是需要色系的搭配,有颜色的装扮才能让秋冬季节更具魅力。

不管是上衣还是下身装扮再也不会只有深色系,浅色系的选择也很不错。YU ONE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几款清新的半身裙款式,秋冬季节挑选半身裙小编觉得过膝的长度更具灭里哦。

YU ONE女装邀你一起来装扮看看,先来一款米色的高腰裙款式,A字裙的效果呈现,高腰的设计比较显高挑一些,配上一款V领格子元素修饰的羊毛衫款式,舒适又具休闲效果,单穿成熟魅力尽显,配上呢大衣也有不错的体验哦。

过膝的包臀裙款式秋冬季节穿搭不要太合适哦,下身一条紫色的打底衫,米白色和紫色的搭配效果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样的内搭款式搭配,外套要配上长宽的才好看哦,呢大衣比较的显气质一些。

格子半身裙搭配,这款过膝裙刚刚到膝盖的位置,没有过长,也不会很短,格子的裙子穿出了复古的效果,上衣一件棕色V领羊毛衫即可,穿过膝的半身裙就应该这么穿搭,配上长款外套效果就很不错。

YU ONE女装过膝半身裙搭配,将整体的视觉感达到了巅峰,每天不重样的装扮,也让自己的心情变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