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夏季女士增高秘诀 巧穿高腰裙、高腰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09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娇小的女士经常会因为自己的身高而烦恼,但是巧妙的穿着会让你增高哦。炎热的夏季不如就来上那样一件高腰裙或者是高腰裤,让自己的升高突增,展现不平凡的时尚魅力。 

蓝色短上衣搭配白色高腰西裤,清新的蓝白搭十分凉爽,绝对是夏日最佳选择。而高腰的款式设计能够轻松提升腰线,让双腿显得更加修长。再巧用一双白色尖头高跟鞋呼应裤装色彩,拉长腿部线条,让双腿不求最长,只求更长,时髦菇凉赶紧学起来出街拉仇恨吧。 

别致的印花上衣搭配蓝色高腰皮裙,复杂mix极简的搭配方式让这套造型显得十分时髦出众,而性感的皮裙也将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完美的身线展露无遗,这样的贴身半身裙菇凉们不能错过,百搭实穿还凹造型。

娇小个子的女士再也不用担心身高问题,让夏季的高腰裙、高腰裤成为你的长高秘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