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索初春必备时尚单品 三大关键词为您揭秘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5 10: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春风徐徐,当暖风拂面,当周身不再被厚重的外套包裹,时尚界早已春意盎然。卡索Castle女装为您解读初春必备时尚衣品关键词。 

关键词一:造型风衣

女人的衣柜中一定不能少了风衣,从奥黛丽-赫本到凯特王妃,风衣征服了许多明星和名人,她们都用自己的方式来给风衣注入独一无二的气质。卡索初春的风衣,是每一位时尚女性的必备单品。挺括的面料搭配轻柔的色彩,经典复古的肩章设计,让时尚达人们褪去冬季大衣的厚重,在春日的阳光下自信帅气。高束的腰带让身材比例更加完美,展现优雅迷人的身姿。

关键词二:亮彩色短外套

活力四射的亮彩色已然成为2015春夏流行趋势的最新解读,赋予短外套全新的时尚感。卡索Castle以丰盈艳丽的色彩,简洁利落的线条,为现代都市女性呈现春的时尚盛宴。

 

关键词三:优雅开衫

天然羊毛的柔软舒适,为这个乍暖还寒的早春季节带来丝丝温暖惬意。经典的百搭款式,柔和的色彩,柔化了职业女性的锐利锋芒,更多一分轻松舒适,带给人春风拂面的款款温柔。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