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风尚男装 春装新品上市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5 10: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太平鸟:春装上市,冬款6.8折,部分6折

T恤是型男们的第二张脸,你的审美,你的爱好,你的习惯,你的态度,统统可以通过你的T恤传达出来。

别看T恤这种衣柜必备单品人人都有,穿出态度才是亮点,快来看看春季有什么值得入手的T恤吧!

【JERSEY 高街时尚】

随着近年运动热潮的来袭,设计灵感来源于球衣(JERSEY)的T恤就变得异常火热。这些经过设计师改良的T恤,在保留运动元素的同时增加了时尚度,已然成为时尚界的抢手货! 

标志性的字母+数字组合,高辨识度的时尚细节,浓郁的美式橄榄球衣风格,回头率想低都难! 

出镜率超高的黑白横条T恤,宽阔的版型,加长的袖口,相比上一款,纯色的设计更显沉稳、大气,低调型男的首选。

【FLOWER 鲜亮肆意】

印花是这几年的大热,无论男装女装,印花为时尚达人们随身提供“鸟语花香”。随着气温的上升,是时候入手花卉T恤了,在穿搭方面,内搭于帽衫或者大衣,露出醒目图案,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上期推荐的整身花卉图案外,字母+花卉的组合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简单的三条横线排列增加了运动感,青春洋溢。

小碎花可不是女生的专利,勇于尝试新图案新风格的有品男生更容易受到女孩子们的青睐噢!下摆的下沉式印花也是创新式的设计,独树一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