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3.14什么情人节 白色情人节白色衬衫更迷人
服饰编辑:star
2015-03-14 13: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14白色情人节将至!白色情人节,又叫返情人节,一般认为是对于西方情人节的延续,最早起源于三世纪时的罗马,指的是在情人节收到礼物,则在一个月后的3月14日回馈礼物,当然仅仅是回馈你想回的那个人。

白色衬衣男士是约会的不二选择,怎么搭配让自己更浪漫迷人呢?在这个浪漫的初春时节,怎样将白衬衫穿出不一样的味道呢?

白衬衫+玛莎拉红

LAXDN2015春夏新款

白色衬衫加上红色西装,再配上英伦风格小领结,就算只是搭配简单的西裤,绅士般的气质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白衬衫+霍克尼蓝

LAXDN2015春夏新款

衬衫加运动风茄克衫的经典搭配,应该是各类休闲达人的不二选择,同样浅色运动休闲裤的搭配下,更有居家的风格,别有一番味道哦。

白衬衫+柠檬酒黄

LAXDN2015春夏新款

你还在以为衬衣就是白领的专属吗?那就错啦,看这款领口印花风格的衬衣,不似西装革履那般干净利落,但是却增添了一份舒适自得,更有一番休闲的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