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春季针织衫搭配 男士春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3-13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会装扮的男人有很多,那是他们缺少一个会给他们打扮的女人,如果你还是单身,不是因为你不够优秀,也不是因为你没有魅力,而是你缺少了一种吸睛感觉,就是因为你不会打扮自己,只要自己会打扮,那么吸睛程度可想而知,巴宝莉男装春季针织衫搭配。

针织衫虽然是秋冬季节也有穿,但是春季同样合适哦,春季穿秋装针织衫绝对别有一番风味,巴宝莉男装酒红色针织衫款式,一件酒红色非常的抢眼,而且这个季节穿这个颜色也是比较耐看的,酒红色针织衫内搭一件白色衬衫,这样的装扮是不是非常的简约呢?针织衫+衬衫春季单穿必备。

浅色针织衫搭配,男士穿浅色展现清新感,米色的针织衫领口还有蓝色的点缀相当的耐看,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如果想要更加的活力一点可以搭配一件牛仔衬衫,这样穿起来更加的青春活力,白色衬衫可能会有点古板,不信可以试试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