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紫色毛衣配什么颜色外套 白色衬衫里面配黑色打底衫好看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7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都有自己想要成为的那个女孩,每天都想要不同的装扮,秋冬季节的到来,加厚的单品肯定不容错过,呢子外套装扮必定是不容错过的单品之一,呢子外套应该如何装扮呢?呢子外套可以选择浅色系的颜色也可以是深色系。

贝洛安女装邀你一起来装扮看看,米白色的颜色、棕色的颜色,两款不同的呢子外套款式搭配,内搭应该如何搭配呢?秋冬季节的装扮也可以呈现出活力感,示范穿搭教你一招学会,让你不用担心搭配问题。

贝洛安—BELLO ANN

先来一款棕色呢子大衣款式搭配,紫色的毛衣款式搭配,紫色一个充满活力的颜色,紫色也具有魅力感的体现,紫色大气的体现,贝洛安女装紫色毛衣款式搭配,高领的设计保暖效果十足,内搭一件棕色呢子大衣搭配即可。

紫色毛衣配什么颜色外套 白色衬衫里面配黑色打底衫好看吗

米白色的呢子外套款式搭配,米白色比较的精致大方,内搭一件衬衫,这样的阶梯式的造型是不是很有视觉感呢?米白色的呢大衣款式内搭白色衬衫配上一件黑色打底衫即可,黑色打底衫单品搭配,相当的个性。

贝洛安女装阶梯式的搭配手法,在秋冬季节可是非常的耐看哦,肯定会让你感受不同的造型体验,贝洛安女装一直寻求的风格,细腻的质感和流畅的线条无不彰显出舒适、洒脱、文艺、自由。

贝洛安女装个性的体验,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