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NTWINEYOUNG亦外女装品牌再次参加CHIC展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09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NTWINEYOUNG亦外女装品牌将再次参加CHIC展会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再现本土女装品牌风采!CHIC展会此次移师上海,离亦外女装更近一步,也让亦外女装拥有更多的机会助力品牌的推广与发展!亦外女装2015 CHIC展会展位号:52-A408,亦外恭候您的光临!

上海纺织集团是中国纺织业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集团注册资本141亿元,总资产253亿元,净资产104亿元。 2014年,上海纺织集团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75位,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百强企业第5位,中国进出口500强排名第40位,中国纺织品服装出口排名第2位。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上海纺织(集团)为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战略而新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按照上海纺织(集团)的发展战略目标,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要成为时尚产业的领航者。 

上海纺织集团旗下ENTWINEYOUNG是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从2009年开始打造的时尚设计女装品牌。旨在通过整合各条线产业资源,引领原创设计师团队;引聚多元设计理念;引导服饰时尚与当代生活结合。 品牌面向25岁—35岁的都市女性,以现代百货为主要销售通路,以新设计生活为核心定位;以健康向上、锐意进取、乐于挑战为品牌精神;以结构的、实用的、色彩鲜明的、有修饰能力的设计产品为品牌产品;以销售健康的、多变的、独特的、品质的生活方式为品牌目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