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RED.P.G男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倒计时还有9天
服饰编辑:star
2015-03-09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欢天喜地,这个词是中国人会用的一个词,有这个词的句子总会感觉非常的喜庆,三月份到来,我们离夏天又近了一步,但是有些人春夏季节的服装还是没有准备,特别是男生都不会注意这些,总要到了真正夏天才意识自己穿的是秋冬款,而春夏服装尽然没有准备,没有关系,RED.P.G男装早已为你准备好了,去RED.P.G各大商场专卖店逛逛吧,绝对会有收获哦,时下春夏装RED.P.G为你准备好了,2015秋冬也开始追逐了,3月18日RED.P.G男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绚丽开启,离新品发布倒计时还有9天了,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加。

春夏还没有准备好,秋冬季来了,这个时尚的速度来的太快,让我们来不及准备,这些都没有关系,不会让你跟不上时尚的脚步,只要有RED.P.G男装随便发布最新流行款式,RED.P.G男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地址定于广州市花都区镜湖大道邦一工业园A栋。

RED.P.G男装2015春夏新品图片

RED.P.G男装“焕”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营造向“尚”走、“潮”我看的理念,打造与时尚潮流有关的服装,男士们选择RED.P.G男装告别庸俗,拥有型男范,潮流时尚朝你们走来,赶紧抓紧时间吧,2015年3月18日时尚开启。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成熟男士格纹衬衫时尚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