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费依Fay-Fayee品牌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精彩回顾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7-08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5年6月15日,杭州金马国际酒店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场声势浩荡的时尚盛宴开始惊艳绽放!费依Fay-Fayee时尚女装品牌2015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与努力下,终于在这一天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代理商、供货商、商场百货人士、业内精英、媒体同仁们纷纷齐聚一堂,目睹费依Fay-Fayee女装的华丽绽放! 

费依Fay-Fayee女装2015年秋冬新品发布会以“风中女王”为主题, 旨在通过产品的设计与理念,展现都市女性们时尚自信、典雅精致的女王气质,成就女人无与伦比的魅力!在发布会走秀现场,精心打造的华丽奢华英伦风舞台加上复古旧木式T台,专业的灯光与音乐效果点燃现场氛围,模特们在费依Fay-Fayee的装扮下走出城堡,时尚非凡、高贵脱俗的气质震撼现场每一位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正是观众们对费依Fay-Fayee产品赞赏与期许的最好证明。 

在发布会过后,加盟代理商们迫不及待的赶往订货会现场,数百款秋冬新品依次陈列,让加盟代理商们眼花缭乱,看着一款款别出心裁的时尚产品,款款动人心,纷纷拿出笔和本子依次记录自己心仪的产品。当然,优质时尚的产品不仅仅是费依Fay-Fayee品牌的骄傲,也是广大经销商们业绩红火的保障,更是对广大费依Fay-Fayee女装粉丝们的最好的回馈。 

在此次发布会上,费依Fay-Fayee女装优质的产品让订货额远远超出预期,更成功吸引了来自多个区域的新加盟商的眼球,纷纷爽快签约,加入费依Fay-Fayee女装大家庭,共同为美好蓝图一同奋斗! 

费依Fay-Fayee女装品牌,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在杭州及华东地区零售市场成功的基础上,已经拓展到全国各城市。至今费依Fay-Fayee在全国各地主要城市已经设立了500多个专柜及专卖店,成为国内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2015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的圆满落幕,是为费依Fay-Fayee女装2015、2016乃至未来数年的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固的基础,是推动费依Fay-Fayee女装前进的不竭动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费依Fay-Fayee女装将会为更多爱美爱时尚的女性提供更多实用时尚精致的服装产品,为更多支持费依Fay-Fayee女装的加盟代理商们带去更加绚丽多彩的明天!美好未来,我们一同期待!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炎热夏季怎么穿 雪纺连衣裙清凉一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