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毛领外套 带毛领的外套如何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01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男人的服装款式不像女人的衣服那般变化莫测,款式多的数不清。因为男人不该花哨,不该花太多的时间在穿着打扮上,只要有一些体面的服装就可以了,要求也不会太高。那么男人们冬天的衣服是不是就只有那些款式呢?步西尼男装推荐两款毛领外套,适当的照顾一下男人们的感受,毛领保暖档次高,进一步说可以提升时尚感。现在就带你领略一下步西尼男装毛领外套是如何搭配的,学起来吧!

步西尼-BUSINE男装

皮衣外套对于男人来说并不稀奇,皮衣保暖挡风,衬托硬朗的气质和飒爽的英姿。但是这款皮衣外套通过对表面进行条纹压褶设计,神似羽绒服的款式,再加上领口处融合高档的毛领,搭配藏蓝色格纹深山,休闲裤或者牛仔裤搭配起来别提多帅气。

步西尼-BUSINE男装

男人们一年四季都被禁锢在西装革履的装扮下,换换行头也是应该的。这款毛呢外套翻领毛领凸显英伦风尚,修身的款式和短款的设计,不会拖泥带水,显得干练硬朗。从不同的细节中可以看出,领口的剪裁,袖口红色搭配外露,藏青色休闲裤装,以深沉稳重的颜色为主,体现男人们该有的成熟感。

关健词:男士冬装 男士冬装搭配 毛领外套搭配
下一篇:有性格 全力以赴2015新征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