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什么叫森女 森女系衣服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2-27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网络名词不断递增,不过会出现一些比较新奇的名字。例如:森女。起初小编也不知道什么是森女,搜索一下才知道:原来是打扮的像是从森林深处走出来的女孩,她们并不是只靠打扮自己,更多的是内心的纯净而受到人们的喜爱。她们穿搭上喜欢名族风,特别是北欧风情备受她们的喜爱。不盲目的追求名牌,认为适合自己的就OK。不过,森女系的服饰应该怎么搭配?成为这一群森女们应该掌握的技巧。 

这一款集:宁静、文艺、优雅、复古、纯粹、浪漫、梦幻、精致等为一体,将美好特质的古感长裙演绎到极致境界,如果你喜欢的话,不妨在早春尝试一下。半高的圆领,拼接着细腻的蕾丝花边,含蓄优雅可以让你穿出好气质。 

森女风原创日系和民族风的印花纯色拼接太空棉,宽松的连衣裙复古短裙立体裁剪,鲜明的轮廓使其蓬蓬感十分明显。这一款十分适合春秋天穿搭哦。如果你喜欢这种款型,不妨在这个早春尝试一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