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适合一家人穿的家居服睡衣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8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世间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享受着天伦之乐,也许这就是人们一生中都在追求的平淡和幸福。每日的忙碌奔波也都是朝着这个方向去的,当我们放下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和自己的另一半还有可爱的孩子们在一起谈天说地,也没有其他好奢求的了。当一家人停下一天的工作和学习,在晚上相聚家中,穿着舒适的家居服睡衣,惬意的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逗着趣儿,想想都觉得幸福呢。

那么适合一家人穿的家居服睡衣品牌有哪些呢?在这里小编推荐凯伦堡内衣品牌,专注时尚家居服睡衣,打造一流的品质和口碑。

凯伦堡品牌内衣

妈妈和女儿之间有很多甜蜜的小秘密,拉近彼此距离的就是一起天真一起浪漫。这款西瓜红与米白色拼接的系扣睡衣,宽松舒适,纯棉的弹性面料,穿着轻松,可以自由和小宝贝一起玩耍。

凯伦堡品牌内衣

亲密的爱人之间也需要有一套情侣睡衣吧,这款纯色的宽松纽扣式睡衣,以高档的棉麻质面料带来舒适的着身体验,拉近彼此的距离,让甜蜜继续升温。

凯伦堡品牌内衣

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爸爸妈妈甜甜蜜蜜,兄弟姐妹相亲相爱,一家人幸福甜蜜。这里的一家人的睡衣家居服,都是通过高档的睡衣面料,给我们带来贴身的顺滑感受,时尚的款式造型让家居服外穿的时尚元素流行起来,一家人穿着睡衣,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幸福就是这么任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