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4年狄兰丝真丝睡衣品牌时尚又不失性感!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19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极致的简欧风,时尚又不失性感!国内高端真丝家居服品牌——狄兰丝,依托意大利唛琪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先进设计理念,狄兰丝真丝睡衣系列一向都把东方经典与西方时尚两种风格完美融合,坚持“简约 舒适 经典”的风格, 2014年狄兰丝带来极致的简欧风,时尚又不失性感!

2014年狄兰丝真丝睡衣品牌时尚又不失性感!

2014年狄兰丝新款睡衣系列设计师继续带来更多传统中式元素, 传统刺绣、旗袍领、包布扣与西式版型完美融合,并玩味加入欧洲宫廷复古风,带您体略贵族式的享受STYLE。

狄兰丝真丝睡衣系列主要采用素净的真丝绸缎面料,但在面料印染及花型的开发上从未停止脚步,不断在精益求精。本季狄兰丝2014年新款除了开发出独特的抽象化艺术印花外,还采用新颖的真丝桑波段面料,凹凸有致的桑波缎花型,光泽质感独特,增加面料的立体感,使设计风格新颖时尚多变,简约大气。

2014年狄兰丝真丝睡衣品牌时尚又不失性感!

2014年狄兰丝狄兰丝设计师奉行“少即是多”原则的极简风格,将镂空、花边、网纱、刺绣等欧洲宫廷复古元素融入顺滑真丝中,将现代简欧风做到极致,款式简单大方,干净利落的时尚视觉感,更符合现代审美追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