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深色衬衫配什么外套 紫色衬衫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24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衫是男士们一年四季必不可少的单品,春夏季节单穿展示好身材,秋冬季节内搭展现儒雅魅力。但是相对于春夏季节,秋冬穿衬衫则更加考验男士们的穿搭功力啦。在男士们众多衬衫色彩中白色最为百搭,但是不能所有的衬衫都选择白色,那样似乎也太了无生趣没有新鲜感。藏蓝色、深紫色其实也可以作为男士们常用的色系。不仅百搭更能衬托男士们最精致的内在优雅。 

图中这款千纸鹤男装秋冬装藏蓝色衬衫,丝丝光感足以衬托衬衫的做工与品质,得天独厚的剪裁工艺与版型不挑身材。神秘成熟、安静稳重的藏蓝色往往更让人有安全感与力量感。对于藏蓝色衬衫可以选择搭配相近色系的外套,例如图中搭配藏蓝色毛呢外套,翻边毛领加简单两粒扣清爽干练,外加黑色长裤稳重大方。 

紫色衬衫也是男士们衣橱常见的单品,尊贵浪漫的紫色总能够给人们留有幻想的余地。千纸鹤男装将这一神秘的色彩与做工精致材质高档的衬衫相结合,为众多商务男士们提供合理的搭配方式。外搭一件浅灰色毛呢西装,以及深棕色长裤,整体独具品味的搭配,让男士们在职场更加如鱼得水。

千纸鹤男装为著名男星苏有朋倾情代言品牌,千纸鹤男装分为商务休闲、商务绅士、时尚商务等三大系列全方面满足男士穿搭需求,喜爱的男士们可以去店内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