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男装流行风格“英伦风范”“意式风范”区别在哪里
服饰编辑:star
2015-02-09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足味的英伦范应该是这样的(注意看左边和右边,请稍稍忽略中间那个穿皮马甲的,它属于时尚变种搭配):

我们列一下英伦元素:哈里斯花呢(英国特有的面料,没有一件它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喜欢英伦范),超宽的翻领,英式传统制式的款型(再请忽略中间的马甲和裤子),英式剪裁(右侧大衣的收腰曲线可以看出来,俗称葫芦腰的)。

英伦风范

再来一张,注意裤子都正常肥瘦长短,不是又瘦又短的。顺便,一字领(八字领)衬衫、格纹、宽领带和裤脚边反折也是英伦元素之一(下图看不到):

再来个反面例子,错误的英伦风格:面料类似花呢,但领子!太窄了,变现代风格了,不伦不类。还有搭配的纽扣领衬衫,十足的美式路线。英美风格有别,一雅一俗,千万别弄错。

意大利就是明骚派。

意大利气候比英国好,偏南,温暖,所以衣服也普遍色彩鲜艳。吊脚裤,小裤脚,甚至光脚穿鞋,都可以算是意大利元素——只是为了凉快么?

意式风范

意式风范

意式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