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星座穿衣搭配 摩羯男适合怎么样的穿衣风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3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人与人之间不光存在着外貌体征的差异,同时还有着各不相同的性格特点。如何通过服饰穿出个性表现,这是人人该get的技能。既然现在星座风头如此旺盛,不妨来学习一下星座穿衣之道,这次就先来看看摩羯男适合怎么样的穿衣风格吧!

摩羯男简直就是老干部的代名词,无趣呆板工作狂用来形容摩羯男再适合不过,但他们又拥有着外冷内热,对感情专一的性格优点,所以摩羯男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老公”的热门人选。内敛的摩羯男在穿衣搭配上会更偏爱于深色系,暗绿色条纹针织衫搭配花灰色休闲裤,赋予色彩上一点变化,却又不失男士沉稳魅力的彰显,稳中有变,身为摩羯男的你跟着穿起来,下一个行走的荷尔蒙也许就是你了。

出席酒席宴会,原本是轻松愉悦的环境,可不能让你的铁面坏了氛围。钟爱黑色的摩羯男,不需要放弃黑色西装套装,内搭也依然可以选择干净清爽的白色衬衫,只不过为了打破这份乏闷,需要一点小心机——用粉色领结代替深色领带,点亮整体色调,释放你的型男魅力就是这么简单。

图片来源:富绅

关健词:星座穿衣搭配 型男搭配 秋季男装搭配
下一篇:男士秋装搭配 海澜之家男装初秋这么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