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只因单身在一起》郑元畅呢大衣款式搭配 蓝色格子呢大衣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2-09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只因单身在一起》是近期湖南台热播的一个剧,这个里面不仅是女生漂亮男生帅气,里面穿的服装也受到一致好评,可爱的姜可心可是人见人爱,由张馨予演的曼妮也非常有气场,穿衣服也是非常有魅力,不过小编注意到了男主郑元畅的服装都是以呢大衣为主打造中国版长腿欧巴绝对是骨灰级帅哥哦。

但是你有没有注意到郑元畅喜欢穿格子呢大衣呢?今天小编就跟你介绍这款剧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蓝色格子呢大衣款式搭配,郑元畅的穿搭可是不是一般的帅气哦,穿卫衣时候的可爱,穿呢大衣的干练以及帅气一面,蓝色格子呢大衣的长度可是过膝了,这让女主角怎能hold住呢?早已为你着迷了吧。

蓝色格子呢大衣是搭配一件黑色针织衫+白色衬衫,简约又不失时尚感,而且郑元畅欧巴不仅是剧中喜欢穿大衣哦,戏外也是非常中意大衣款式哦,在《只因单身在一起》发布会上也是身穿一件黑色双排扣大衣款式内搭一件米色针织毛衣配上黑色衬衫,这样的穿搭也是帅的哦,剧中郑元畅还有更多风衣的演绎,不同的颜色绝对让你着迷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