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A LOUINA以蓝色之名 向安静与精致的生活致敬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08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久居都市,内心渴望着春天的原野,期望有回归自然本真的可能。FA LOUINA设计师知道,无论潮流如何变迁更替,对于真正懂得爱自己,会通过服饰为自己形象加分的女性,什么样的彩色、什么样的面料、什么样的款式才会切合她的心意。这几款FA LOUINA服装,以蓝色之名,向安静与精致的生活致敬。 

经过了时间历练的蓝,有着肌肤的温暖的蓝,一如在原野里跳动的蓝火焰。放在任何环境都搭配适宜、令人安心。 

看过柔滑的真丝,看过精致的提花,也看过厚重的毛呢……就是它了:FA LOUINA蓝色外套,在这里,设计师选用苎麻的舒爽质朴和棉的柔软完美结合,交织而成的经纬肌理表现出自然原始感觉,与简洁的设计线条生生相息,呈现令人难忘的优雅轮廓弥漫着中性化的调子。 

简约修身的\"H\"型裁剪,阔腿的萝卜裤,其巧妙勾勒出的曲线,能够拉长人体比例,营造出自然合适的生活态度。大气流畅的\"A\"型廓形,白色的衬衫,修身的合体裤,就这么几件简约的单品组合在一起,即便最简单的搭配模式,也能绽放出最自然的状态。再加点彩色印花的配饰点缀?或者拎上一个FA LOUINA 个性卓然的包包?你就是你,当然与众不同!

关健词:蓝色外套 蓝色单品搭配
下一篇:原创品牌MOVEUP幻走U系列新品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