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原创品牌MOVEUP幻走U系列新品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08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OVEUP幻走是一个非常注重的设计创意的品牌,每季都会为服装系列寻找新颖的设计主题,设计灵感全部来源于人们生活中所熟悉或知晓的事物,设计师们致力于通过发现和再度创意为顾客呈现充满了趣味性和设计感的产品。新年来临,MOVEUP幻走U系列新品来到,各大实体门店、天猫旗舰店有售,先一起来看看吧! 

[幻走U系列]印花撞色拼接T恤前幅风趣多变的小羊,时而温顺、时而调皮、时而憨厚、时而滑稽,让人捉摸不透,爱不惜手。设计师将撞色和拼接玩出新花样,渲染出一股清新的潮流。舒适的版型结合厚实保暖的绵料,内里抓绒设计,带给你最舒适温暖的穿着体验。 

[幻走U系列]缤纷的色彩刺激眼球,故作严肃的小羊妙趣横生。宽松休闲的中长款T恤,色彩的巧妙运用和谐融洽,富有节日气息。宽松的弧形分叉下摆结合舒适柔软的纯棉面料,休闲随性,提升整体的品质感与时尚感。 

[幻走U系列]个性动物印花连帽卫衣,前幅憨厚可爱的小羊,两颗水汪汪的眸子宛如会说话的精灵,格外惹人爱怜。为衣身增添几分慵懒随性的气息,舒适自在。采用舒适柔和的纯棉面料,结合精湛的车缝线与锁边工艺,不易脱线,彰显品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