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KIKC 2015春装新款 “回到史前”系列奇妙上新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07 08: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KIKC是中国时尚男装的新锐力量,他崇尚“积极、自我、精彩”的生活态度,“Keep Independent Keep Colourful”就是KIKC的品牌理念。 设计风格 Style 简约/随性/易搭配/品位感。kikc的设计理念和和生存法则——积极、随性。 在结构上、起承转合上、碰撞上、色彩上都有不同的东西,丰富的单品、易搭配性,一切都是不经意的恰到好处。2015年已经到来,KIKC 2015 / Spring “回到史前”也在全国奇妙上新,值的你等待! 

KIKC 2015春装新款绅士休闲西装,白色的选择大胆富有创意,衬衫和休闲裤相互呼应,鞋品与西装呼应,整体造型成为温暖春季的华丽着装风向。 

KIKC 2015春装新款,印花在色彩和明度上都更加绚烂热烈,包括鞋品的呼应,丰富的设计理念填充了男装印花设计的空隙,给春季衣柜和搭配带来更丰富更前卫的时尚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