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舒朗·珂蕾朵姆】做一个赵默笙式文艺森女
服饰编辑:star
2015-02-04 13: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部《何以笙箫默》惹得众人追捧,也勾起了无数姑娘们的文艺心,素雅的衬衫、廓形的毛衫、清浅的色彩、慵懒的恬淡,一切都刚刚好…不追求繁华与浮夸,宁愿守着内心的平静,静看着这个世界的喧嚣与热闹,只需要嘴角扬起一个弯弯的微笑,清澈如初、温暖如阳。

素净简约的白衬衫,拥有绝佳的质地,搭配上一件碎花半裙,柔软纯净的基调里总有一份宁静淡然,像一缕柔和的光,让眼睛不自觉的追逐而去。

一件素雅的长衬衫是赵默笙的最爱,写满知性淡然的文艺情怀,加入波点元素的白色衬衫,多了一点点复古情怀,下搭灰色打底裤,气质淡雅文艺中多了一份迷人的随意与悠闲。

柔和淡雅的颜色,装扮出的女子必定是温文尔雅的样子,低头赧笑,温暖动人。格调温和细腻的毛衫,点缀着精致镂空,与雅致的棉布裙的完美穿搭,随性淡然味道满怀。

一袭白色长裙,道出了女子的柔情似水,还有那么一抹安静恬淡,长长的裙摆散发出浓浓女人味,蕾丝长外套营造出温柔浪漫的清新世界,只需淡淡一笑,便已足够倾城。

灰色背带裤与紫色针织衫的结合,一直是文艺女的心头好,泛着柔和光晕的细腻感觉,不经意间牵引出经典复古风,随意散发出的温婉气质更能衬托出文艺女的知性与淡雅。

看到这儿,是不是已经怦然心动?那就走进珂蕾朵姆店铺,赴一场文艺之旅吧,感受来自棉麻的自然问候,体验随意的慵懒与自在的情怀,您就是心目中最佳女主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