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大衣+运动鞋如何进行混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03 14: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年很流行长款大衣,对于高个子女生来说长款大衣或许比较容易驾驭,但是对于身材瘦小的妹子们又该如何是好呢?赶快跟编辑来学习下用呢子大衣搭配运动鞋,这也是韩国很多女孩子最爱的装扮,学好技能,展露街头摩登范儿。

说起呢子大衣,经典不败款式必属的双排扣啦,竖领子设计,宽松裁剪,上身利落帅气,可以将搭配的牛仔裤卷边,再踩一双白色球鞋,干净又学生气,白色球鞋真是减龄必备,上班这样穿也不错。

深色大衣,一定是冬季必入的,但是深色大衣怎么才能穿出年轻感呢,可以选择搭配粉色系的字母T恤,配上深色牛仔裤,看似不经意,但是粉嫩嫩的颜色,却是挡也挡不住的青春,再来双匡威帆布鞋,简直就是回到那些年啊,简单清新,干练知性。

韩味满满的当属深灰色粗花呢大衣了,落肩袖裁剪,经典韩版服饰。气质突出的外套可以加上简单的内搭白色打底衫,下穿黑色紧身裤。适时的加上一双韩系的神色球鞋,简简单单就可以穿出时尚感。

小个子们想要挑战深色系长款呢子大衣么,试试露出脚踝,搭配白色球鞋,瞬间长高5CM哦。时髦感立现。

深色系呢子牛角扣大衣,可以说是衣柜保留款了,经典不败,但是怎么才能穿出流行感呢,可以试着搭配今年火热的纯色高领毛衣加上复古驼色短裙,堆堆袜和小白鞋的搭配,简单干净,戴上毛线帽,很有味道。

黑白条纹可以说是很经典的运动鞋款了,街拍潮人必备的,但是怎么才能穿出女人味呢?黑色呢子廓形大衣,这两年经典不败,宽松裁剪大方精致,内搭毛衣,如果只是纯粹搭配白色条纹球鞋会有点太普通哦,不防试试小心机的用今年高街宽的皮裤和堆堆袜来搭配哦,走在街头很显气质。

说完各种深色大衣,来说说抬肤色的姜黄色呢子大衣吧,很出挑的颜色,穿在身上大方时髦,透着温柔清新的气质。下身可以选择简单的基础款皮裤或者牛仔裤,搭配一双简单干净的白色小球鞋,优雅韩味满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