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初冬有哪些潮流男装搭配 可以选择哪些外套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5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冬季蕴藏一种安静的力量,随着时代的发展进步,大家的接纳度也更高了,生活习惯和穿搭上都会有明显的变化。人都是需要进步的,不能停滞不前,这样会被时代的浪潮所淹没,包括在穿搭方面也是如此,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穿搭功力,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提升个人魅力,给自己加分。男士在社交场合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需要得体时尚造型的加持,男士平时多掌握时尚穿搭技巧,提升衣品,尽显男士风范。初冬有哪些潮流男装搭配?可以选择哪些外套?KONZEN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时尚单品,展现男士魅力!

空间-KONZEN

西装穿搭正流行,西装可以凸显出男士干练的气质,KONZEN男装品牌的这款格纹西装套装,剪裁利落大方,格纹元素时尚经典。里面搭配一件蓝色的衬衣,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有质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搭配一双小白鞋,避免过于正式,提升造型的舒适度,打造出了干练有品位的男士造型!

初冬有哪些潮流男装搭配 可以选择哪些外套

穿搭要符合个人的特质,男士喜欢穿搭的休闲舒适一些的,就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时尚的休闲造型。男士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白色连帽卫衣,颜色清爽干净,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休闲时尚。外面搭配一件黑色的夹克外套,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酷感个性。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率性时尚,呈现出了酷感的休闲穿搭!

初冬有哪些潮流男装搭配 可以选择哪些外套

冬季穿搭要避免沉闷单调,男士可以运用穿搭技巧,为自己打造一身有层次感的初冬造型。KONZEN男装品牌的这款灰蓝色的呢外套,颜色柔和低调,剪裁利落有型,穿起来有品位。上身内搭一件白色的高领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穿起来简约自然。外面搭配一件蓝色的衬衣,颜色清爽,叠穿起来有层次感。搭配一件灰色的西装马甲,让造型更为精致。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耐看有质感。搭配一双小白鞋,打造出了有层次感的品位造型!

get初冬潮流男装搭配,尽显男士风范!更多男装搭配,关注KONZEN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