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富贵鸟男装2015秋季新品品鉴会盛大开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31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月29日,富贵鸟男装2015秋季新品品鉴会在厦门总部隆重召开。

“富贵鸟未来不仅要开发好的产品,还要挖掘能体现产品的文化价值,从内到外提升中国男士的国际形象,塑造“东方儒雅、功名看气概、富贵看精神”的文化内涵,打造中国文化礼服,同时造福人,成就人,让每一位穿着富贵鸟男装的中国男人更加幸福”。富贵鸟男装总裁洪辉煌先生的战略发布,为品鉴会开场带来恢弘气势,进一步解读富贵鸟的“中国文化、富贵文化、绅士文化、婚庆文化”,表达出富贵又独树一帜的中国绅士品牌战略。

为了推动中国绅士品牌战略的实施,2015年总公司将重点在产品、渠道做出升级,在婚庆西服、绅士产品推广及定制等做出重点突破”,营销渠道部总监朱群泊先生表示,2015年随着中国服装产业日趋成熟,中国进入产业调整升级的关键年,富贵鸟将借势而为,重新回归产品本质,研究消费者需求,开发与市场不一样,具备并代表富贵鸟风格的中国绅士形象产品。

富贵百年·一绅一世

本次新品品鉴会,展示了中国印象/富贵印象/婚庆·绅士礼服三大系列,包含经典版·舒适/修身版·合体/时尚版·贴身不同版型。特别强调关于婚庆礼服推广—婚庆全家服,富贵鸟将从细节着手,为新郎规划婚庆衣橱,婚庆全家服是以新郎结婚的着装需求(迎亲、婚宴、返亲、蜜月)并覆盖新人亲友团(伴郎、新人父亲等)的一组婚庆礼服。

在本季新品开发中,首席设计师叶子龙先生更是以自己幸福的爱情婚姻经历,进一步对婚庆文化和幸福生活进行解读。将个人的亲身体验及感情融入到商品设计当中,为富贵鸟婚庆全家服注入更多灵感。

本次新品品鉴会在一组婚庆全家服的概念秀中落下帷幕,浓厚温馨的喜庆氛围,演绎了中国绅士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也寄托了富贵鸟的深切祝福和梦想,让每一位穿着富贵鸟男装的中国男人更加绅士、更加幸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