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成熟暖男应该怎么搭配 成熟暖男装在哪买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29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期《陆小凤与花满楼》热播剧正在各大卫视播出,剧中风流倜傥的陆小凤一副“浪荡不羁”的形象,为了让自己深爱的女人幸福,亲身将其推向剧中的“卫王”。演员宗峰岩在剧中饰演“卫王”,钟情于丹凤。目前在剧中还是以一种暖男的形象在暖化自己的女神,至于后来会不会成为“腹黑男”小编也不知晓啦。不过在现实生活中的宗峰岩确实是一个暖系的熟男哦。 

在近日,随着热播剧《陆小凤与花满楼》的热播,宗峰岩也在近期曝光一组熟男写真。身穿条纹穿插而成的格纹西装,白色衬衫同色系波点领带,还有一件卡其色风衣,率性随意,笑容迷人,绅士气质中尽显暖系熟男魅力。对于这种成熟暖男系没有抵抗力的MM来说,又要爱的死去活来啦。 

不过暖男系也并不是那么难展现的,如果你想让男友变得成熟暖一点,现在就可以走进思莱德男装专卖店选购。当你走进思莱德专卖店之后,你会发现在这里无论是职业还是休闲都有N种款式,还有各种系列的混搭。小鲜肉,成熟暖男,职场精英等装扮在思莱德都可以为你实现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