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男装2015春夏带你走进斯里兰卡的探索之旅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28 12: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斯里兰卡,在僧伽罗语中意为“光明富庶的土地”。它有“印度洋上的明珠”的美称。这一季,灵感在“睡莲”之国的疆域上空放飞。我们探索的足迹,也随之印上了这片神奇的土地。 

美丽绝伦的海滨,神秘莫测的古城,丰富的自然遗产…… 它们为设计注入前所未有的奇特生命力。

绵延,深邃,洒脱,率性……这是身体与灵魂的旅行,体味在路上的自由与自得。

斯里兰卡,全世界最好的红茶产地。得益于她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较大的日夜温差。这一季的波司登男士,亦如红茶般沉淀智慧,吐露经典。

斯里兰卡,一个充满魅力的神奇国度。这一季的波司登男人,灵感自这片土壤优雅生长。

 

历久弥新,活力无限;漫步加勒,雅致精炼;椰风海韵,海阔天空。身动,心动。 

云卷,云舒。在旅行的时针中汲取智慧,在漫步的闲适中凝练风格,在海边的风浪里释放精神。

2015春夏,波司登男装,斯里兰卡, 气质相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